一只金乌

搞cp使我快乐

关于互选那些事儿

迟来瞎磕,一发完无脑甜文。

一开始蔡徐坤就看王子异对眼,这是大家都清楚的。蔡徐坤舞台上挺霸气一人,下了台佛得很,不争不抢的,跟谁都挺客气,也跟谁都难交心。这么样一个人,也不知怎么的就和王子异玩起来了。

王子异是组合成员,按说一个组合的哪有不抱团的,可王子异还真不,BBT的队友是兄弟,蔡徐坤也是兄弟。他就爱跟蔡徐坤一块儿,从一开始自评级坐了上下位到一起穿粉卫衣进A班,这俩人就粘上了。

一起练习那是必然的,都是A班的实力,他俩对起来还越聊越投缘,这才有了后面蔡徐坤第一个选王子异组队。蔡徐坤还记得那天自己讲完他的名字,平常看起来挺低调一人,拿手抱着帽子笑,傻得冒泡。后来周锐跟他讲,诶王子异还能这么憨?蔡徐坤捂着肚子笑得停不下来:别说,王子异这么大个子傻笑着朝自己跑过来那劲儿还确实挺憨的,特想蔡徐坤小时候养的边牧。蔡徐坤特喜欢那只边牧,整天形影不离的,后来那狗被他爸送人了,蔡徐坤还哭了好几天。

再往后节目组让选颜值top,蔡徐坤早就想好要选王子异,到了镜头前卖完萌营完业就认真投票了。但他真没想到王子异也投了他,之前王子异缠着他问东问西的时候他死不开口,逼急了就说要选张PD。王子异立刻接口说好啊,那我选周老师。蔡徐坤气的心里暗骂死直男。

周锐人还没回宿舍,声音已经传遍走廊了,在和人聊这次选颜值top的事儿。隔着老远蔡徐坤都听到他吵吵着卜凡怎么都能进前九啊内幕还让不让人活了。等他推门一回来,蔡徐坤好端端坐床上炼丹呢,一幅不与尔等同流合污的仙子样。周锐看他那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就想和他闹,神秘兮兮的凑过来说,坤儿啊,和哥说说你投的谁呗。蔡徐坤被他看的有点脸红,转过去说你先说。周锐乐的不行,说你还跟我玩神秘呢,你不就选王大陆跟谁不知道似的。蔡徐坤急的转过来讲他:别叫他王大陆!周锐没听见似的继续往上粘:你知不知道大陆选谁?大陆也选你呢,你俩真有意思嘿。

当天晚上蔡徐坤就有点儿失眠,一边想王子异大混蛋干嘛不早跟我说呀,一边想别天真了他可还不够直么,直男的友情可能就是这样的。想来想去想不清楚,披上衣服练舞去了。

推开练习室门,蔡徐坤惊了。这都三四点了,谁还在呢。他一抬头,这不王子异么。蔡徐坤有点慌了,清清嗓子说子异你还没睡呀。王子异冲他一笑,说有点事儿想不明白,睡不着就来捣会儿蒜。蔡徐坤一下被他逗笑了,PPAP这舞有段动作特魔性,跟捣蒜一模一样。那天他随口说了句,没想到王子异这会儿还记得。

蔡徐坤说行,那一块儿捣蒜。他没问王子异在想什么事儿,王子异倒来问他了:“不问我为什么睡不着啊。”蔡徐坤说,你不也没问我么。他说话声音轻,最近又老吃药,嗓子吃的有点儿哑,尾音酥的不行,听在王子异耳朵里头跟撒娇没什么两样。王子异靠过去说,我猜咱们是因为同一件事儿。蔡徐坤有点儿懵,这都哪出跟哪出啊。王子异伸手把他乱蓬蓬的刘海拨开,露出一对呆滞的大眼睛。平时多灵动的眼睛,王子异看他懵懵的忍不住就笑了,说因为有傻瓜觉得我好看,还觉得我是他心里最好看的。我正纳闷呢,想不通这傻瓜是谁啊。

蔡徐坤懵着就给他推开了,说你说谁傻呢。王子异也不恼,还是蹭上来粘他,说我又没说你。蔡徐坤真不太懂了,直男都这样和朋友开玩笑的吗,怎么越听越像逗女孩子啊。冷不丁王子异就真凑过来了,抱着他任他推,推着推着王子异说别闹啊我给你变个魔术,闭眼。可能是气氛太好了,蔡徐坤还真乖乖闭眼了。

然后是一个吻。

轻轻地落在蔡徐坤的唇上,像是试探,还没等蔡徐坤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儿王子异就松开了。

蔡徐坤睁开眼睛就要打人,你搁这儿跟我闹什么。王子异看他张牙舞爪地扑过来,心里本来就柔软的地方更是沦陷了,长手一伸就把人抱了个满怀,把人按怀里说我没跟你闹,我喜欢你啊。

蔡徐坤感觉像是有人给他的世界突然按了个暂停,耳边炸起来一句什么话听不清楚,眼前就是王子异放大的脸。他愣愣地看着王子异,想,他可真好看啊。他这一愣王子异有点慌了,不是吧,难道蔡徐坤对我没意思。一慌就没做好表情管理,蔡徐坤就看着眼前的脸上眉毛开始往下耷拉,一幅受了委屈的样子。

什么啊,他受什么委屈啊!蔡徐坤有点忿忿的,喜欢我干嘛不早说!死直男就是难搞!就算有点气蔡徐坤还是不舍得看他的边牧难过,伸手把他耷拉下去的眉毛往上提。王子异的眼睛瞬间就放光了,立刻得寸进尺又亲了一下。完事儿还把蔡徐坤就势抱着转,转的蔡徐坤头晕。蔡徐坤心想,这什么事儿啊。

王子异粘上人就不撒手了,非要蔡徐坤跟他讲三个字。蔡徐坤伸手敲他脑袋,敲完小小声说了一个喜欢你。王子异说没听见没听见,耍赖耍的不亦乐乎。蔡徐坤说我只说一次啊,你没听见是该看医生了。王子异把他圈怀里蹭,一边蹭一边粘粘糊糊地说你不说我就不松开咯,反正我也不怕别人看见。蔡徐坤简直被他的不要脸震惊,准备全力挣脱这魔爪,结果试来试去败给了体型差,怎么溜都溜不出去。他想好好好,那我认栽啦,谁让我喜欢你呢。

凌晨的练习室响起一句话,声音不大,但特别清晰。

“王子异,我也喜欢你啊。”

评论(4)

热度(83)